top of page

2012-06-01
Eugene Leung:癌病教曉我珍惜生命

在宣道會北角堂癌病關懷小組事奉多年,看見不少美好的生命見證,如同雲彩圍著我。他們用生命見證上帝的信實,正如哥林多後書四章十六節所說,他們外體雖然毀壞,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。死亡使他們尋覓生命、經歷生命、反思生命、擁抱生命、得著生命。



癌病教曉我們知道死亡的來臨而珍惜生命。我關心的一位弟兄,他年青時與拍拖的姊妹一起在教會成長,婚後他們為了工作及照顧兒女而漸漸離開神。四十多歲時患第四期胰臟癌,他努力地面對一年多的治療後,便返了天家。在醫院最後一次探望他,他說:「如果我可以選擇,有這個病或沒有這個病,我會選擇有,因為病使我真實地面對信仰,反思信仰,活出信仰,我情願經歷這一切而回到主的身旁,好過我賺得世界而在遠離上帝的情況下離世。」




另一位也是盛年患了第四期胰臟癌的朋友,患病後他與太太尋求風水、命理來催吉避凶,但心裡還是恐懼得很,沒有半點平安,在家中擺滿了風水陣,但太太卻在晚間上厠所都不敢。後來他們的同事邀請他們來教會聽福音,信主後他們一家都能平靜地面對死亡,得到真正的安慰。這位弟兄在返天家前,沒有半點懼怕,深信耶穌會看顧他的太太及女兒,也深信他們會在天家重聚。




多謝你們一個個美好的見證,用你們的生命來服侍了我。

2012-06-01
Eugene Leung:癌病教曉我珍惜生命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