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2013-02-02
林淑敏:這幾個月,我們一起經歷神的日子

親愛的Connie:

  您好!我知道您己去到一個很美好的地方,安躺在主的懷裡。回想起,原來我們已相識了十年,每年都總會相約一同出席我們女兒的學校活動。在今年三月十四日的晚上,從女兒口中知道您患病入了醫院。由那天起,我的生活起了變化,多謝您讓我陪伴您,使我過得充實及有意義,每天都有祝福。



17/3/12(六) 您吊第一次化療針後,我鼓起勇氣,倚靠 神,大膽地為您作了第一次的禱告,

感謝主,使我經歷到祂的同在。

28/3/12(三) 您在醫院抽血後,我陪您返家,您向我傾吐心事,分享經歷。

感謝主,讓我們彼此有更深的了解,成為了知己。

11/4/12(三) 您吊第三次化療針後,我靠著 神,勇敢地邀請您返教會,您竟一口就答應,翌日,您還向我約定時間及地點。

感謝主,讓您有機會認識 神。

14/4/12(六) 您第一次參加「宣道會藍田堂」之「福蔭團契」。

感謝主,讓您有機會與會眾互相分享、頌讚及聆聽 神的話語。

15/4/12(日) 您第一次出席「宣道會康怡堂」之「主日崇拜」,之後,我們一同前往鯉景灣享用早餐,然後在公園散步。

感謝主,讓我們一起唱詩、祈禱及聽道,給我們有這美好的安排。

17/5/12(四) 您第一次和我參加余德淳先生之「心靈清泉」講座,之後的每個星期四晚,您都會主動相約我一同前往,

感謝主,讓您有精神體力參加,並使您滿心喜樂。

25/5/12(五) 您第一次到我家中吃我親手烹調的晚餐,我們渡過一個很開心、很感恩的晚上。

感謝主,讓您有胃口及使我有機會服侍您。

8/6/12(五)  教會傳道人到您家中探訪,為您祈禱及決志。

感謝主,為您作適時的安排。

13/6/12(三) 您因發燒不適入了急症室,禱告後,中午可以出院,順利到達預早安排的醫院作檢查。

感謝主,令您經歷到 神的帶領。

23/6/12(六) 您出院後身體較弱,腳也腫了,但您很想參加「主日崇拜」,我們一起禱告。

感謝主,讓您有渴慕認識 神的心。

24/6/12(日) 您的腳消腫了,可以出席「主日崇拜」,之後,我們又一同吃早餐,然後在海濱漫步及分享。

感謝主,為您加力,讓您可親近 神及欣賞祂奇妙的創造。

1/7/12(日)  您入了醫院,那天您在子女、弟妹、教會傳道人、姊妹及眾親友見證下,由楊牧師為您施水禮,正式成為 神的女兒。然後,您勇敢、平安、滿有信心及盼望,拖著 神的手去面對一個既緊急又高風險的手術。那天手術順利。

感謝主,讓您經歷到 神的保守及看顧。

10/8/12(五) 您讓我為您剪頭髮,Yo Yo 在旁照顧您及協助一切,而晉晉則煮米粉給我們之後享用。

感謝主,讓您有體力可以理髮,亦享受到子女的服侍。

12/8/12(日) 那天您的氣力及體力好像不足夠,看來較為疲倦,禱告後,您與我分享,還說其實這段日子已賺了很多,很感恩;那刻,我感到雖然您的身體很軟弱,但您內心充滿盼望,相信因為您知道神會為您有最好的預備,將來會去一個很美好的地方,沒有甚麼可懼怕。

感謝主,讓您面對人生的限制時,在祂裹面找到真正的平安及盼望。



  雖然您在病榻中,但每次和您禱告後,您都好像重新得力,將所有都交託給 神,展露出您甜美的笑容,感到您內心平安及充滿盼望;而最難得的是您在患難中,不但沒有懼怕或埋怨,還竭力為主作見證,將福音傳給病友,默默地為 神作工。您就是這麼的簡簡單單地倚靠及順服 神。您為人溫柔、良善、和平、忍耐、喜樂、恩慈、信實、節制,有著聖靈所結的果子,常常以別人的需要為先,真為您感到驕傲。能認識您,是我的榮幸,能與您一起經歷 神的恩典及愛,我為此感恩。您常常說 神委派了很多天使在您身邊支持您,其實您才是我們的天使啊!願天父親自安慰Yo Yo 、晉晉及您的家人,讓他們得著從 神而來的平安及祝福!

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永遠懷念您的鍾太上


二零一二年八月廿九日

2013-02-02
林淑敏:這幾個月,我們一起經歷神的日子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