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2021-01-20
戎少卿牧師(宣道會北角堂)︰並肩同走抗癌路

淑蘭姊妹︰

感恩於2015年透過蕭夀華牧師及孔桂芳牧師認識你,原來你也是中國神學研究院的校友,隨即你就開始以癌病者過來人的身份在癌關祈禱小組服侍,直到你主懷安息。這五年多,你除了身體不適或旅行探親友,總是風雨不改地參與每月兩次的癌關祈禱會,你的出席率及投入情度比任何一位成員高,你不但分享經文或領詩,一同為病者祈禱,也主動關心出席的病者和病者的家人,特別是新來賓及未信者。盼望未信者能早日信主。每當有人決志信主及他們接受洗,你和我們都十分雀躍!因為我們都知道信者能與神和好,罪得赦免,能有真正的平安、喜樂、滿足、使命和盼望而為主而活,就算有病患或困難或面向死亡,也能靠主得能力及恩典去面對。今年你再次要面對難受的治療,但你仍能常常禱告,凡事謝恩,更在醫院病房努力傳福音,甚欣賞你盡力使用神賜給你恩賜,作神流通的管道!謝謝你忠於神美好的服侍,使多人透過你得著主的愛及祝福。

常為人著想的你,今年六月你説因不想打擾我放安息進修年,不會繼續給我你接受治療的代禱事項,但我告訴你請繼續給我,你卻在身體軟弱中仍關心我接受防疫隔離及進修的情況。最記得期間你發給我其中的兩次信息(因你一向不喜歡傾電話)︰
1. He loves me to the end!
2. 我來了,是要叫人得生命,並且得的更豐盛(約翰福音十10)。
我認為這正正表達你親身體會主愛你到底,這是何等寶貴!此外,主已賜給你更豐盛的生命,而你已因主的大愛而活出了,為你感謝神!天家再會!

以馬內利
戎少卿牧師

2021-01-20
戎少卿牧師(宣道會北角堂)︰並肩同走抗癌路
bottom of page